close

最近天氣真是又冷又濕搭搭

但YYM真的是個很龜毛的人...

只願意穿他的Micky mouse(why and 1/2)--是說也是一百零一件超厚保暖外套啦, 想換別件也沒有

而且飄小雨也不願意穿雨衣, 拿雨傘

所以來入手個二合一的防水外套好像是很不錯的想法~~

 

此次買的是來自英國的JoJo Maman Bebe的二合一防水外套

分別幫2隻買的款示為藍色帆船雙面穿鋪棉防水外套&彩色蝴蝶雙面穿鋪棉防水外套 (皆有連結網路商店的購買畫面)

他們家的外套標榜超保暖且防水

也就是連下雪的天氣也不怕

這也是我心動的原因

 

剛開始我衝去板橋誠品的櫃位...居然不是耶?!!!原來板橋的誠品還有另一家--新站誠品

是有沒有這麼兩光

趕緊又跑到新站誠品3F

左看看右看看 終於找到幸聞園的實體櫃位!!(不好找,要繞到後方穿過中間一小片書區才看得到唷!)

在挑選的當下

其實內心有點掙扎

因為還有一款四合一嘛是不錯...

但考量價格有貴了一點

還是先入手簡單款比較實在

所以最後還是按照原定計劃買了雙面穿的二合一款

 

回家拆戰利品同時,叫兩隻過來試穿

但兩隻居然狂哭喊不要...

出門也不願意穿

過了一星期 愈想愈不對 

再不穿寒流都要過了

那買來何用?!又不是純欣賞!!!

後來在我的威嚇下 穿了反而不願意換別件了...連大太陽也穿著

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呀!!

話說這兩隻真可以去演連續劇了,連穿個新外套都要來心情三溫暖一下

當媽的我是心裡很嚇...

這麼貴桑桑的外套不會就要收到衣櫃裡封起來了咧?!我真的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