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去接畇哥哥下課的時侯,

老師:媽媽你知道嗎,Eugene很厲害,專注力很夠,且手部很靈活

Me:阿...真的呀,怎麼說?

老師:他好會串珠珠,而且跟他說要串什麼規則,他都不會亂串(OS:那是龜毛吧??!!),媽媽妳可以嘗試準備珠珠讓他在家練習,有助肢體發展哦~

 

回到家...

Me:Eugene,聽說你很愛串珠珠是吧

Eugene:對呀,老師都說我串的很棒...別人在串手環,我已經可以串項鍊了(OS:真敢講!)

Me:想要在家串珠珠嗎?

Eugene:(笑)(OS:真做作!!)

妹妹:我也要!!(OS:好個小跟班~真會附和!)

 

既然如此。。。那我來幫你們入手網路上很有名的美國B.TOYS波普珠珠好了

這個沒有線,完全靠珠珠間的洞及突起來的地方來做接合

看起來真是豐富

顏色也很colorful~

 

過幾天...宅配來了

Eugene/妹妹:是珠珠嗎??(非常興奮)

Me:對呀,喜歡嗎?

兩個人開始把這桶珠珠提到別的地方,已經不想理我了

現在珠珠是他們的天下

每天都想要串珠珠...

DSC_0758 

話說...這波普珠珠做的還真不錯

不需要線就可以完成

還可以製作各種手環.戒指及項鍊

真是太厲害了!!

你們就盡情的串珠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